中心介绍
新闻通告
经典课程
师资团队
学员风采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上海大学经济学院高级人才教育与发展中心(EDP中心)介绍

上海大学经济学院高级人才教育与发展中心Executive Development Program Center,简称EDP中心)是开展社会工作人员教育培训工作的专业服务平台,中心配备专业的运营和服务团队,致力于充分发挥高校优质的学术研究和教育培训资源优势,服务社会实践领域,创造更大社会价值!

   2017年《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推进本市普通高校继续教育转型发展的指导意见》(沪教委终〔2017〕4号)的文件指出:继续教育是高校“以培养人才为中心,开展教学、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实现高校继续教育由“学历教育主导型”向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重,满足学习者多样化终身学习需求的“社会需求服务型”转型。在这一政策方向指引下,上海大学经济学院EDP中心应运而生!

上海大学经济学院EDP中心站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国家战略的高度,确定社会工作人员继续教育发展战略定位,建立和完善“多层次、多规格、多形式、多渠道”的继续教育培训服务体系,形成高校与行业组织、企业单位和政府部门的深度合作,优质资源统筹共享,灵活有序的继续教育办学格局,从而切实履行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的社会责任,助力实现上海大学高校继续教育的办学,从单纯的高校教学资源利用和学历教育补充,向全方位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功能转型。

EDP中心愿景:搭建平台,对接资源,服务社会,创造价值!搭建高校专业的社会工作人员教育培训平台,打造专业的运营团队,充分发挥上海大学的高校优质教育资源优势,履行社会责任、对接社会资源、满足社会需求、服务社会实践,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EDP中心宗旨: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立足中国经济发展中心魔都上海,依托上海大学综合性师资力量和专业优势,借鉴长三角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新理念、新思路,整合高校和社会实战领域高端师资力量和高校优质的现场教学资源,提供优质教育培训服务,打造高端教育培训平台。

EDP中心服务:四大服务板块:定制化系列课程、党政干部教育培训、研修班公开课程、管理咨询服务。

EDP中心优势:显著的区位优势:立足大上海、联动长三角、引领全中国、面向全世界;上海大学的优势:重点综合性大学,教育部与上海市政府共建高校,上海市首批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试点,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历史悠久,学科门类齐全;上海市重要的人才培养基地;拥有国家试点学院的17所高校之一;办学水平、办学条件在全国位于前列;10个学科进入ESI排名全球前1%,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全国第16名;师资力量的优势:来自上海大学以及上海其它著名高校的高素质的教授讲师团队;来自金融、贸易、工商机构和政府部门的资深专业导师团队;国际交流合作众多,国外著名大学教授资源;已有的经验优势:上大多年来为各级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党政干部培训、企业管理培训、行业教育培训、高端技能培训、国际从业资格认证等各类培训,受到广泛好评;优质的服务优势:打造专业高效的、高素质的服务团队,加上完备的服务流程制度,确保每一个客户的美好体验,让学员回归校园感受成长的快乐。

EDP中心服务理念:树立先进理念:教育培训工作既高屋建瓴、高瞻远瞩,又注重实战、落在实处。设计制定既符合客户组织期待,又兼顾满足学员现实需要的专业的优质的培训方案,确保每一堂课程的最佳效果;探索创新方式:现代教学理念和方法,专题讲座、互动研讨、案例分析、成果分享、现场教学等多种教学形式相结合,兼顾理论高度和实践要求;打造独有特色:紧扣时代脉搏,挖掘特色项目,打造品牌课程,体现长三角核心城市的高度、宽度、深度和进度,形成上海大学的独特风格和风采。


EDP中心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南陈路333号,上海大学本部宝山校区经管大楼439室,200444    

联系电话:13916853610 老师13564152177 孔老师

官方网站:https://soe.shu.edu.cn/EDPzx/zxjs.htm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