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学院愿景
学院事务审批


         

 

使   命 立德树人,经世济民。
愿   景 建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研究型经济学院。
人才培养目标 培育具有家国情怀和专业精神,能够承担强国富民时代重任的国际化卓越人才。

  

院   徽                                        
                                     

关于学院的LOGO上方是上海大学,下面一个篆体的字印章,代表上海大学经济学院,也代表植根于中国经世济民”“经世济国的理念;橄榄树叶代表和谐——发展;下方的白底可以看作一本书、或一双手,或一对苗叶,一本书代表我们要活到老,学到老; 一双手,代表我们要共同支持维护学校学院的教育事业 ;一对苗叶,代表我们学院虽然还有很长的发展道路要走,但一定会生长不息!绿色,在国际上本就是经济金融的象征色,也是经济发展的必由之路。            

院   旗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