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玉年华·缘聚上大·续梦未来”——上海大学校友会经济学院分会2016年返校活动暨“96、06、16届校友毕业值年联谊”活动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16年11月02日 00:00  陈齐洁   浏览次数:   返回

2016年10月29日,上海大学经济学院在宝山校区益新楼举行了主题为"锦玉年华·缘聚上大·续梦未来"的校友值年返动。   

经济学院96、06、16等届次的校友代表参加了联谊活动,大家齐聚一堂,共温母校情、师生恩、同窗谊。同时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上海大学对外联络处处长、校友办主任许瑞,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陆甦颖,常务副院长聂永有,党委副书记贺利,金融系党支部书记应益荣,经济系党支部书记韩太祥,经济系副主任董勤以及经济学院老教授王建华等老师以及在校学生代表。此次活动由2014届校友井涛和经济学院研会主席许多主持。上午10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通过一段校友分会视频,大家一起回顾了校友分会成立这一年多来的成长经历;紧接着播放了上海大学经济学院新版宣传片,也让校友们一起体验了学院在新的发展阶段的的活力与朝气!

接下来,经济学院常务副院长聂永有致辞,强调了经济学院"自强不息、经世济民"的院训,展现了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经济学院的决心;经济学院校友分会副会长、中科院上海高等教育研究院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战略发展总监陈镛炯校友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并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陆甦颖随后详细介绍了去年返校日上启动的经济学院"校友导师"项目,指出这个项目旨在搭建校友与学院、在校学生沟通联络的平台,激励在校学生成长成才,帮助校友完成回馈母校的心愿,并为96届校友导师代表颁发了聘书。

  随后,进入校友值年分享与在校生祝福环节。96、06、16届校友代表从不同人生阶段分享了各自的人生感悟以及对母校的情谊,在校学生们表演了舞蹈《小城雨巷》、民乐合奏《民乐幂方》、萨克斯演奏《走过咖啡屋》以及配乐诗朗诵《青春之歌》等节目与校友进行了互动。

  特别是在本次返校联谊会上,向各位校友发布介绍了经济学院校友分会吉祥物"经院牛"和"校友牛"的平面设计标识及其含义,获得了校友们的一致赞同。相信吉祥物形象的后续运用,也将在校友与学院间起到良好的感情纽带作用。

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但一张"难忘经院,一路有你"的合影留念将时光永远定格。此次"锦玉年华·缘聚上大·续梦未来"校友值年返校日活动顺利结束!时间有限,但情义无限,无论何时何地,学院都是校友们永远的家。

  经济学院校友分会还在当天下午举行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继续讨论分会建设,力求完善分会平台,为在校生培养、校友持续发展搭建好沟通合作桥梁,以真正实现"凝聚八方校友  携手共创未来"的校友分会宗旨。

上一条:“凝聚八方校友 携手共创未来” 上海大学经济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凝聚八方校友 携手共创未来” 上海大学经济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