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紧急安全会议

创建时间:  2020年12月02日 09:25  范春艳   浏览次数:   返回

鉴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新要求,11月30日中午经济学院在567会议室召开紧急安全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陆甦颖主持,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聂永有,党委副书记冯玉鑫及院系班子成员分别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参加了此次会议。


陆甦颖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新要求,校党委书记成旦红指出全校师生务必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要“高”度重视疫情的防控工作;要“严”格控制校外人员进校,凡50人以上的聚集活动需向学校报备,批准后方可进行;要“深”入细致地落实好各项防控工作,全体师生严格执行每日一报申报工作;要做“好”防控工作疫情期间,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陆甦颖、聂永有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部署了学院防控工作安排。陆甦颖强调全院师生非必要不外出,学生尽量不离校,老师尽量不出差;学生上课需戴口罩;按学校要求老师不得带家属(包括老人和儿童)入校;她强调近期老师需与学生面对面沟通一次,确保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再次启动并积极发挥防控云支部功能;确保防控物资储备充足;两系一中心严控防疫同时务必将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人。

聂永有强调疫情当前,为了不影响正常上课,老师们要合理规划时间,提前到校配合校门口防控排查工作,确保按时上课;两系中心应设立应急预案,各设2名应急联络人,确保日常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对于研究生、博士生入学考试根据相关规定,应按相关规定提前规划安排妥当。

冯玉鑫强调重视学生的每日两报工作,尤其是非全日制专硕学生和留学生填报率较低,希望相关老师督促落实。



上一条:上海九鞅投资、九鞅科技创始人何华教授来经济学院讲学

下一条:经济学院2018级本科生冬季学期首日教育聚焦生涯发展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