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研究生党建中心举办“学生支部如何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党建沙龙

创建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20:02  夏唯伟   浏览次数:   返回

4月25日下午,在党校、党委研工部的指导下,经济学院研究生党建中心承办的上海大学学生党支部书记沙龙在嘉定校区综合楼顺利举行。上海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冯玉鑫老师,经济学院研究生党建中心主任夏唯伟老师,管理学院、悉尼工商学院、微电子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沙龙,与会人员围绕“学生支部如何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的主题进行发言并展开积极讨论。沙龙由经济学院研究生党建中心副主任李思乐主持。

会议伊始,夏唯伟老师就沙龙主题介绍了经济学院的研究生党建概况,同时提出不同专业的支部可以结合专业特色,发挥出“党建+专业”的优势。

随后,经济学院研究生支部书记高瞻、管理学院研究生支部书记闫建敏、悉尼工商学院支部书记李慧多、微电子学院支部书记许泽斌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在第一季度所举办的支部特色活动以及支部年度计划,从围绕自身专业展开的系列理论学习到走出去参观红色遗址的活动实践,从开展建党百年主题党日到表演党史情景剧,支书们的分享极大拓展了参会支书在后续举办支部活动时的方向与思路。分享结束后,与会支书就平常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冯玉鑫老师与夏唯伟老师热情回答了党员们的提问,党支部书记们也表示从这次沙龙中学到了许多,希望之后能够更多地举办学生支部书记沙龙。

9F006

最后,冯玉鑫书记对四名支书的分享进行了点评和总结,提出支部书记在学院党建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建议各院支部间可以多多举办联合活动,鼓励联合上海其他高校共同开展支部活动,同时也对支书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学习理论与指导实践相结合,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与业务素质,二是要深入了解支部党员,保证支部活力与凝聚力,三是在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中努力完成本职工作和各项工作目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经济学院教师政治理论学习暨研究生党员教育聚焦“十四五”规划

下一条:经年有你,花开似锦—经济学院举行2021届春季研究生毕业典礼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