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2020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遴选通知

创建时间:  2020年11月02日 09:31  陈齐洁   浏览次数:   返回

各学院/部门: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2020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遴选通知》(留金欧[2020]789号),我校将于近期启动2020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遴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访问学者,不超过(含)3个月。符合条件的申请人,一年最多可申请2次资助。

二、选派专业

重点资助俄乌白三国优势理工类专业。

三、资助内容

国家留学基金提供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及一次性往返国际旅费。

四、人选条件

1.申请者应符合《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规定的基本条件。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热爱祖国,具有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3.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在学习中表现突出,具有学成回国为国家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使命感。

4.申请人为我校在编职工,原则上应主持或参与研究项目课题,出国研修计划应紧密结合在研项目、课题、学校重点工作。

5.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本科毕业后应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硕士毕业后应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对博士毕业的申请人无工作年限要求。

6.身体健康,心理健康。

五、本项目不受理已获得国家公派留学资格且在有效期内或已申报其他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尚未公布录取结果的人员的申请。

六、选拔推荐

申请人于2020年11月10日起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 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打印申报表及佐证材料,和学院推荐意见(学院签字盖章)一起报人事处师资科。

人事处师资科接收材料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6日。

具体项目情况(项目选派简章及附件)可查看附件或登录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官网https://www.csc.edu.cn/chuguo/s/1893查看。

联系人:张雪剑

联系电话:66134915

邮箱:zhangxuejian@shu.edu.cn


上海大学组织人事部

2020年10月22日





上一条:【人事】关于报送2021年教职工因公长期出国和岗位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人事】关于开展2020年度上海大学“伟长学者”计划申报的通知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