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经济学院教育质量考评简报[2020-1]

创建时间:  2020年11月17日 13:45  李钰   浏览次数:   返回

近日,校课堂教学秩序与质量专项整改工程领导小组下发了第一〇三轮通报,主要针对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第1-5周各学院的课堂教学质量、课堂教学秩序、社区学风情况以及学生网上信箱等情况进行了通报。

校教学质量考评组对我院8门专业课程和2门次通识课进行评估,我院陈慧芳老师的“身边的民法”课程被评为A-6门次课程被评为B+3门课程被评为B

教学秩序方面,校三风督导组对我院6门课程的上课教室进行了检查,我院教学秩序状况如下:学生缺席率为13.78%,列21个院(系)的第19位;迟到率达到1.12%,列21个院(系)的第9位。

希望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课堂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教学秩序不断改善。



上一条:上海大学2020年经济学院党组织换届选举委员候选人基本条件和资格

下一条:【实验中心】国泰安CSMAR数据库全库试用通知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