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EMIS全球新兴国家市场信息数据库试用通知

创建时间:  2020年12月03日 14:56  王晓磊   浏览次数:   返回

名称:EMIS全球新兴国家市场信息数据库

试用期限:2020.12.3-2021.1.30

试用权限:数据中心全库数据查看权限

试用入口:www.emis.com

试用账号:

emis_shu1@163.com

emis_shu2@163.com

emis_shu3@163.com

emis_shu4@163.com

emis_shu5@163.com

密码均为123456

数据库简介:

1)新闻资讯:收录本地和全球重要新闻机构含报纸、通讯社、杂志社、网络出版集团在内3000 多个新闻来源,每天发布BBC、法新社、新华社和各行业专业报纸等超过一百万条新闻资讯。

2)公司信息:190+国家/地区近190 万家上市/非上市公司的详细财务数据、海外并购报告、司研究报告及信用分析。其中包含1,419,745 家非上市公司带财务数据。其中涵盖近50 万家中国非上市企业财务数据。

3)行业资讯:各国/地区 250 多个行业深度分析和统计数据,及国内外咨询公司、研究机构等提供的各行业深入研究报告和行业预测报告等。

4)宏观经济:190+国家/地区的宏观经济统计数据,及相关分析、和预测、风险报告等。

5)第三方数据库:收录了EIUD&BBMIDpaOPECEUROMONITORFitchOECDGlobalDataMarketLineOxford Economic 等等全球知名核心经济类刊物。也收录各国本地的行业刊物,如:易观咨询、艾瑞报告、赛迪顾问、中经网、中国拟在建项目网、台湾经济研究院等,EMIS 共收录了近7000 个期刊、数据库等第三方资源。每年发布超过540,000 份研究报告。


上一条:2020年度经济学院教职工“年度人物”、“学院之星”名单公示

下一条:【本科生】2020-2021学年冬季学期经济学院晚自习辅导安排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