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上海大学经济学院非全日制金融专硕、非全日制国际商务专硕 接受调剂(2021级)

创建时间:  2021年03月16日 10:08  王晓磊   浏览次数:   返回

上海大学经济学院非全日制金融专硕、非全日制国际商务专硕

接受调剂(2021级)

有志于攻读金额、国际商务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的考生们,

上海大学经济学院,欢迎您!

上海大学是上海市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综合性大学,是教育部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国防科技工业局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高校,上海市首批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试点,教育部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上海大学经济学院培养硕士研究生已有20多年历史,目前拥有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和统计学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国际商务、金融2个专业硕士点以及金融MBA,拥有上海市市属高校中唯一的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点,还拥有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上海大学经济学院是国内第一批CFA(注册金融分析师)官方合作伙伴。

学院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师资队伍,聘请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麻省理工学院的莫顿教授;俄罗斯科学院院士、莫斯科大学克林姆教授为兼职教授。此外,为了提升专业硕士的培养质量,学院对专业硕士实行双导师制度,除校内专业教师担任导师外,还聘请一批政界和业界的知名人士担任专业硕士研究生的校外导师。

上海大学以及经济学院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经济学院、英国拉夫堡大学、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等国际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联合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为优秀学生提供海外访学的机会。

学院始终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的多维度人才培养模式,拥有包括交通银行上海分行、东方证券、漕河泾技术开发区等在内的数十家企事业单位实习基地,其中教育部(国家级)实习实践基地1个,上海市级专业硕士实习基地2个(金融、国际商务),上海市级高校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校外实践基地1个,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专业实习与素质训练平台。

025100 金融

移动互联网、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应用正在日趋成熟,人工智能不仅是现阶段金融科技领域内的热点技术,也将对未来的金融业进行颠覆性重塑。本专业旨在通过课程教学、专业实习、毕业设计等环节,培养学生扎实掌握经济学、金融学理论知识在人工智能方面的理论研究和应用能力,独立分析和创造性解决金融实际问题。学习人工智能服务客户,支持授信、各类金融交易和金融分析中的决策以及在后台用于风险防控和监督,以适应或进一步提高在政府部门、金融机构或其他经济管理部门从事金融分析与实际工作的能力。

025400 国际商务

本专业旨在通过课程教学、专业实习、毕业设计等环节,培养学生扎实掌握经济学和贸易学理论知识,独立分析和创造性解决国际商务实际问题;并同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部门、金融机构合作,使学生适应或进一步提高在政府部门、商务及金融机构或其他经济管理部门从事分析与实务工作的能力。

非全日制专硕培养方式

本专业在经济学院培养,培养方式为非全日制,学生可以不脱产入校学习;课程教学主要利用晚上或双休日;将根据录取情况在上海大学新闸路校区、延长校区、嘉定校区或宝山校区设立教学点授课。

修满规定的学分,且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后准予毕业,颁发毕业证书;经学校学位委员会批准,授予相应的专业硕士学位,即颁发学历、学位双证。

报名方式

2266


请点击https://www.wjx.cn/wjx/design/previewq.aspx?activity=109049378&s=1 报名链接或用微信扫描上面的二维码,如实填写内容,保证真实有效。

相关链接

上海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jszs.shu.edu.cn/

上海大学经济学院:https://soe.shu.edu.cn/

联系方式

电话:021-66137926(工作日);13651854728(双休日);

邮箱:shujjyb@163.com(非全日制专硕咨询);

地址:上海大学经济学院224办公室

联系人:陈老师、徐老师;


上海大学经济学院真诚欢迎广大考生就读本院非全日制金融专硕、非全日制国际商务专硕!


上一条:【研究生】【调剂办法】经济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

下一条: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通知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