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比特币为什么这么牛?

创建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17:21  费妮娅   浏览次数:   返回

上 海 大 学 经 济 学 院

学术论坛第206期,总第413期

 

主讲题目比特币为什么这么牛?

主讲人杨浩,火币资深行业研究员

时 间:2021年1月15日2:00-3: 30

地 点:嘉定校区文德楼1楼报告厅

主 办:上海大学经济学院

 

 

报告简介: 本次讲座将与火币资深行业研究员杨浩一起探讨比特币的价值及意义、各国央行发行的数字货币、Defi(去中心化金融)、加密市场全景生态以及来自行业巨头一线从业者的经验与思考等。

 

报告人简介:杨浩,硕士毕业于瑞典乌普萨拉大学经济学系,本科毕业于上海大学经济学院。自2014年接触加密货币市场,迄今已有6年多实践投资经验。硕士毕业后先后进入两家加密行业全球Top 5的公司任职,从区块链项目的一级市场上市发行到加密资产的二级市场交易,均有关键岗位实务经验。现任职于火币集团,负责全球机构客户投顾业务。

 

 

欢迎各位老师及学生积极参与讨论!

 

 

上一条:【学术讲座】如何写出高质量的经济学学术论文?

下一条:【学术讲座】提高直接融资,盘活存量资产——上交所债券市场概况及创新发展趋势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