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大学经济学院优秀校友访谈项目启动仪式

创建时间:  2017年07月07日 00:00  陈齐洁   浏览次数:   返回

75日下午,上海大学经济学院优秀校友访谈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经管大楼520会议室举行。
本次暑期实践得到了学院党政领导,以及退管会章正珊老师,人事干事、校友工作联络人陈齐洁老师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并在经济学院团委书记郁丽洁老师的指导下进行。据了解本次暑期实践打破了以往的本科生与研究生的隔离,采取了本硕联动的方式,由8名研究生带队,37名本科生参与,组建了11支队伍,预计采访15位经济学院优秀的老干部和校友。
在启动仪式上,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经济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书记华金梁向参加启动仪式的本科生、研究生介绍了具体的实践内容以及注意事项,并号召大家向这些优秀老干部和校友学习,在座本科生认真听讲、提出相关性问题并且得到相应回答。会议在大家的讨论中进入尾声。
本次实践预期15天,将获得大量的视频、图片、访谈文稿等资料,让本科生、研究生与老干部和校友面对面交流,重温他们的奋斗史,发扬他们的自强不息、经世济民的情怀。
 

上一条:“锦玉年华 缘聚上大 续梦未来”

下一条:锦玉年华.缘聚上大.续梦未来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