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委和宝山区庙行镇党委签订“庙行镇区域化党建联建活动协议书”

创建时间:  2016年06月28日 00:00  李珊珊   浏览次数:   返回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推进校内外党建联动的深入,9月8日下午14点,"庙行镇加强区域化党建工作会议"在该镇的文化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行,经济学院作为庙行镇文明共建单位应邀出席,并签订了"庙行镇区域化党建联建活动协议书",成为107家联建单位之一。
    本次协议就"定期开展联组学习、教育培训资源共享、志愿者活动开展、结对帮困"等方面的联建内容以及工作保障做了明确的说明。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共建工作,在此前课题调研、社会实践挂职等基础上进一步有效整合和优化党建配置资源,促进党组织的核心力、牵引力、创新力和保障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达到互利互赢。

上一条:经济学院2015年度党政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下一条:经济学院面向2015级经管大类专业分流见面会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