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5年度党政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创建时间:  2016年06月28日 00:00  李珊珊   浏览次数:   返回

    1月5日上午,学院在567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度党政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陆甦颖主持。唐豪校长出席本次会议,组织部的赖练和胡瑜两位老师也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各部门代表列席了本次会议。
    党委书记陆甦颖介绍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及听取意见的情况,并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梳理出的不严不实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汇报。陆书记从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以及做人要实等六个方面谈了存在的问题,再从四个方面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最后从提升党性修养、提高履职能力、创建良好工作氛围、保障学院中心工作的落实等五个方面提出整改措施。之后,班子成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邀请与会列席人员就班子和领导个人对照检查发表意见。会上,唐豪校长在听取了学院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后,从学科建设、人才引进、队伍培养、考评考核机制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最后,陆甦颖书记代表党政班子表态。班子成员会虚心听取各方意见,进一步加强民主建设,加强群众路线学习,强化宗旨意识,"翻身下马",沉下心来,热情地服务好师生,集中师生员工的智慧,整合各方面的力量与资源,从而实现学院的跨跃式发展。

上一条:经济学院党委和宝山区庙行镇党委签订“庙行镇区域化党建联建活动协议书”

下一条:经济学院面向2015级经管大类专业分流见面会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