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面向2015级经管大类专业分流见面会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16年06月28日 00:00  李珊珊   浏览次数:   返回

2016年4月18日晚6点,经济学院面向2015级经管大类专业分流见面会在宝山校区J202顺利举行。经济学院院长沈瑶、党委书记陆甦颖、常务副院长聂永有、副院长殷凤、党委副书记贺利、教务办主任孙一平;团委书记郁丽洁、团委指导老师刘凯;经济系副主任董勤、经济系副教授赵金龙、经济系青年教师、社区学院院长助理李靖;金融系副教授唐葵、金融系副教授尹应凯;产业经济研究中心青年教师朱婷,以及社区学院的各位老师同学共同出席了见面会。

此次见面会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通过学院优秀青年老师"热词分享"让同学对经济学院的专业学习内容有了初步了解,尹应凯老师的"金融力量与青年梦想"、朱婷老师的"可持续发展"、赵金龙老师的"global and local"以及远在哈佛交流的杨玲老师带来的"宏观经济"分享,都赢得了阵阵掌声。第二部分是采用答记者问的方式,进行了经济学院"学生培养政策解读",针对同学关于专业、就业、海外交流以及课外培养等提出的问题,老师们都进行了一一解答。最后,经济学院沈瑶院长寄语在场所有的2015级经管大类的同学,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至此,经济学院面向2015级经管大类专业分流见面会顺利结束。

上一条:经济学院党委和宝山区庙行镇党委签订“庙行镇区域化党建联建活动协议书”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