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会

创建时间:  2020年12月16日 13:40  范春艳   浏览次数:   返回

2020127日下午,经济学院在上海大学宝山区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会 上海大学人事部组织处王武出席会议。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陆甦颖、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聂永有、党委副书记冯玉鑫、副院长毛雁冰、教学负责人刘康兵及学院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工青妇负责人及骨干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冯玉鑫主持。



会上,陆甦颖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落实三大主体责任制”情况报告,并作个人述职报告2020年经济学院党委坚持立德树人,夯实师生思想基础;坚持以“经国济民”课程为引领,以打造学院领航课程体系和课程思政品牌为重点,在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中贯彻落实意识形态责任;结合巡察整改工作,以问题为导向,以支部建设为基础,以空间建设为依托,把加强学习、有效整改落实作为年度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提高学习质量以及工作的执行力推动其他工作共同发展;继续坚持严字当头、守牢底线,以内控体系建设为契机,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陆书记重点阐述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规划了努力的方向。



随后,聂永有代表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并作个人述职报告。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2020年经济学院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度的工作热情、勇于担当的工作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内控体系建设为保障,围绕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十四五规划”,聚焦根本任务,建设一流商科,全院师生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创造性的开展各项任务,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有效完成。学院将继续凝心聚力,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

接着,学院副院长毛雁冰开展了个人年度述职。

最后,与会人员开展学院领导班子、疫情防控专项、中层领导干部周边满意度测评。



上一条:经济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并参观“三星堆”展览

下一条:中博教育毛金明董事长一行 访问上海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