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党外人士代表迎新座谈会

创建时间:  2021年01月14日 15:44  范春艳   浏览次数:   返回


2021年新年伊始,14日上午,经济学院在乐乎新楼上善厅召开党外人士代表迎新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陆甦颖,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聂永有,副书记冯玉鑫,副院长毛雁冰,教学负责人刘康兵以及学院党外人士代表参加座谈会。

陆甦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为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并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教师的努力付出,希望大家今天能畅所欲言,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接着,聂永有汇报了学院2020年度工作及2021年工作展望,并对于学院2021年卓越业绩指标进行了细致分析,让在场的老师能更加清楚地了解学院的目标任务以及努力的方向。



随后,与会人员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围绕全程导师制的推进、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培养、课程建设、科研工作等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对各类问题的剖析、解决路径的研讨,形成了将推进学院工作落细落实的共识。

致公党上海大学委员会副主委、上海大学侨联主席毛雁冰代表民主党派人士感谢学院党委的关心,认为定期的党外人士座谈交流机制是学院党委在执行党的统一战线政策的落地和落实;他表示,作为党外人士要“坚持不忘合作初心,坚持携手前进”,作为学院科研教学骨干、兼具参政议政及广泛联系海内外不同群体的职责,应更好地思考和发挥党外人士的作用,为学院在引进优质师资和教学资源以及社会捐赠等方面,积极贡献力量,切实为学院中心工作服务。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陆甦颖感谢与会老师为学院的发展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学院党委将根据大家的反馈,继续深入研究落实相关措施,同时也提醒大家注意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护。(撰稿:范春艳,摄影:刘慧)


上一条:上海大学经济学院举办“2021年国际学生培养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国际学生冬季学期首日教育暨新老生交流会顺利举办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