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三八节活动“遇见最美的你”

创建时间:  2021年03月10日 12:25  孙冰   浏览次数:   返回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3月8日下午,经济学院组织30多位“女神”老师齐聚东区经管楼567会议室,举办了“遇见最美的你——盈盈一束,袅袅婷婷、围所欲为”分享沙龙。学院党委书记陆甦颖,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聂永有,副书记冯玉鑫,本科教学负责人、工会主席刘康兵出席并向各位女教师献上节日祝福。

E037

活动伊始,聂永有代表学院感谢各位女教师对学院的付出,并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学院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刘康兵为女教师代表——2019-2020年度校三八红旗手谭静献上鲜花,致以节日的问候。

248E2

活动邀请了学院陈慧芳老师为大家讲授时尚穿搭。陈老师现场演示了丝巾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大家兴致盎然,边看边学,气氛美丽而温馨。

20525

接下来谭静老师和王冲老师分别为大家分享了事业家庭、亲子沟通等女性关注的热门话题,引发全场热议,大家收获良多。

3144A

最后学院工会妇委会为每位女教师准备了精美的丝巾扣。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女教师的生活,使各位女教师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条:经济学院学工办党支部同武警上海总队执勤第二支队执勤十八中队共建学习

下一条:喜报!我院2名国际学生荣获国家留学基金委颁发的“2020年度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