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大学“职业嘉年华”经管类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创建时间:  2021年04月19日 10:38  亢凯   浏览次数:   返回

415日下午, 2021年上海大学职业嘉年华经管类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在宝山东校区经管楼顺利举办。本次春季招聘会由经济学院、管理学院、悉尼工商学院联合举办。此次专场招聘活动旨在克服疫情和经济下行对毕业生就业的不利影响,搭建广大学子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双向选择平台,更好地帮助经管类学生进行职业选择与生涯规划。招聘会共吸引到30 余家企业参与,提供百余个实习就业岗位。

      

1330分,经管类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在经管楼二楼平台正式开始。来自金融、贸易、审计服务、咨询服务、互联网、餐饮物流、能源、医药等多个行业的参会单位齐聚,为广大学子提供包括投资顾问、管培生、市场营销、人事行政、企划宣传、咨询、审计、税务、财务等多种经管类岗位。不少知名企业如中信证券、普华永道、厦门国际银行、北京银行、招商证券、东方证券、大宁集团、蔚来汽车、学而思教育等企业招聘展位前排起长龙,同学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努力向各企业面试官展现自己的优势和职业胜任力;不少企业反馈,我校学生优秀的综合素质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对此次职业嘉年  活动非常满意,并期待与上大学子更多的面对面交流。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陆甦颖,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聂永有,党委副书记冯玉鑫也来到招聘会现场,同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互动交流;联合主办的兄弟学院紧密配合、通力合作,悉尼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卫静芬、就业主管曾晓琳,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就业主管李勤也全程参与,表达关心与支持。

  


此次经管类职业嘉年华实习就业招聘会是落实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经管类学院相互整合资源,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就业”的一次有益尝试。通过这种专业契合性较高的校企共建平台,为企业提供面对面接触优秀学生的机会,为经管学子和对经管行业感兴趣的学子引入企业资源,达到互动双赢的双向引流效果。今后,我们将与兄弟学院一起,在优化学生出口方面做更多更具针对性和有效性的尝试,为学生的发展提供更具专业化的助力。








上一条:临沂年轻干部上海研学实践队到上海大学经济学院座谈交流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