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联合办学点举行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创建时间:  2021年06月08日 14:29  王冲   浏览次数:   返回

6月4日下午,经济学院联合办学点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东区经管楼115举行。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冯玉鑫出席了典礼,经济学院学工办主任王冲主持,来自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图书情报档案系的126名结业学员参加了典礼活动。

典礼伊始,全场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经济学院19级经济班的张晓丽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上台发言。她总结了在培训班的学习内容与收获,表达了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不惧困难与挫折、在行动中不断锤炼品质,永远跟党走,在奋斗中彰显青春理想和青春活力的信念和决心。

随后,冯玉鑫为结业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经过集中培训、小组自学、实践学习及结业考试,评选出11位优秀学员。同时,培训班结合“浓墨书经纶韶华铿锵颂百年峥嵘”征文比赛,评选出9篇优秀论文并为优秀论文获得者现场颁发了证书。在接下来的优秀征文作品展示中,获奖同学朗诵了自己的作品,为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献上自己的祝福,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冯玉鑫在寄语结业学员中向大家取得的成绩并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鼓励学员注重学习和实践相结合,在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要做到“不但知其然,还要知其所以然”,在实践中做一切美好的参与者建设者贡献者,而不是旁观者。

上一条:经济学院与浦发银行宝山支行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条:经济学院 “六一”节举行童心同绘中共一大会址亲子活动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