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校合作,携手并进!——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宝山支行与上海大学经济学院达成战略合作

创建时间:  2021年10月19日 09:46  亢凯   浏览次数:   返回

10月15日上午,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宝山支行与上海大学经济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与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在浦发银行宝山支行举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浦发银行宝山支行党委书记、行长臧渊,副行长秦怡婷,副行长俞敏,办公室主任金帆,锦秋支行行长周铁俊,校友、大华支行行长丁赟,校友、锦秋支行客户经理谢孝忍;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陆甦颖,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聂永有,党委组织员范春艳,团委书记黄婉璐,就业主管亢凯,研究生会指导教师张博扬,双方就产学研和党建共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后举行签约仪式。

52312

574DD

正式会谈开始前,臧渊行长对经济学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带领经济学院一行参观了宝山支行网点功能划分和设计亮点,随后,以宝山支行情况和浦发银行人才培养理念介绍开启正式会谈,并对经济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表示了高度肯定,希望通过双方长期合作,在银行人才储备、实习生培养、银行在职人员专业技能提升等方面实现双赢。

683DB

3ED92

接着,陆甦颖对浦发银行宝山支行表示了感谢,就金融直招班与其深度合作的可行性进行了探讨,并提出设立浦发银行上海分行校友分会的倡议;聂永有对浦发方面提议的学生岗位实习合作项目进行了回应,表示学生暑期实践与银行需求的实习非常契合,并就定制化培养、社会调研、课题研究合作等方面展开讨论,他同时表示期望与银行合作设立“专业硕士毕业论文选题库”,共同研究和解决实际问题。浦发银行宝山支行副行长秦怡婷、俞敏在交流过程中分别对合作形式、合作内容等进行了回应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双方深表赞同。

经过具体细节的打磨和交流,臧渊和聂永有分别代表浦发银行宝山支行与经济学院认为双方的合作大有可为,愿共同为学生有更好的前程和发展而努力,在热烈的交流中,陆甦颖与臧渊共同签署《银校党建共建协议书》、聂永有与秦怡婷共同签署《银校战略合作协议书》,合作内容涉及党建共建、推进金融服务、提升多领域研究、人才发展与培养以及支持赛事的举办等。

最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为银校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信此次的银校合作将在我院与浦发银行宝山支行之间架起一座跨越式的桥梁,银校互动更是具有“双赢”的效果,对经济学院的人才培养与发展以及银行业务空间的拓宽、人才的储备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5487C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行首届“上•镜”vlog研究生视频大赛

下一条:赓续红色血脉 创建一流大学——经济学院开展“教授周周见”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