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精神开好局,经院同心迎百年

创建时间:  2022年09月05日 22:00  杨天池   浏览次数:   返回

2022年秋季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院党委书记陆甦颖,副院长毛雁冰,副书记、副院长冯玉鑫一行走访慰问教职工,并送上新学期的祝福和问候。

陆书记每到一处都向大家上半年疫情期间的努力和坚守表示感谢,并认真听取各部门负责人对新学期工作准备情况的介绍,特别叮嘱做好新学期线下线上课程安排、迎新工作和疫情防控。走访中,陆书记亲切询问大家暑假的生活情况,学院的关心和鼓励,让教职工信心满满,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喜迎建校百年纪念。

秋天,是个果实累累的季节,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经济学院将凝聚全院力量,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情怀和担当,为上海大学建校100周年做出经济学院特有的贡献!

上一条:佳节在“嘉”,情暖中秋———经济学院走访慰问研究生新生送上节日祝福

下一条:经济学院欧阳峣教授荣获第九届“张培刚发展经济学优秀成果奖”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