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在“嘉”,情暖中秋———经济学院走访慰问研究生新生送上节日祝福

创建时间:  2022年09月13日 14:52  夏唯伟   浏览次数:   返回

为让2022级经济学院研究生新生在嘉定校园感受到“家”的温暖, 9月8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陆甦颖,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玉鑫,研究生新生辅导员夏唯伟、张博扬来到学生寝室,亲切看望慰问在校学生,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

学院领导老师走进每一间宿舍,为每位同学送上中秋慰问品,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陆老师仔细地了解学生近几天在校生活状态,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环境与学习氛围。冯老师也鼓励同学们发挥“自强不息,经世济民”的院训精神,度过一个有意义的研究生学习生活。在场的同学们对学院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牢记学院老师的嘱托。

BDF8

通过此次中秋慰问活动,学院进一步了解了每位研究生新生的入校近况,表达了学院由衷的关怀慰问,同时也增强了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行2022年新进教师科研外事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提振精神开好局,经院同心迎百年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