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2022年新进教师科研外事工作座谈会

创建时间:  2022年09月23日 16:23  费妮娅   浏览次数:   返回

2022年9月22日上午,经济学院举行新进教师科研、外事工作座谈会,经济学院近两年新入职的专业教师、科研管理及外事管理的老师参加了座谈会。毛雁冰副院长从学院学科建设方向、科研基本情况、课题项目申请、科研国际化以及科研成果系统使用多个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科学研究的工作思路、规章制度、办事流程、操作办法以及相关举措,对每年可申报的各类课题及时间安排做了详细介绍。对参加会议的青年教师们所提出的各种问题和存在的困惑一一作了解答。学院外事管理老师也从海外合作项目、国际学术会议、国际化课程建设、国际项目申报等方面向新进教师们系统地介绍了学院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

新入职的青年教师们介绍了自己的科研方向,交流分享了开展科研工作及申报课题的经验和心得,围绕着如何更好的开展科研工作,尽快融入学校及学院的各种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最后,毛雁冰副院长表示,学院的青年教师要以上海大学“五五战略”为引领,尽快了解熟悉学校及学院的科研工作环境,积极开展科研活动,重视科研团队建设,充分发挥青年科研骨干的作用,为学院科研水平的提高贡献力量。


上一条:上海大学经济学院与泰隆银行达成银校合作意向

下一条:佳节在“嘉”,情暖中秋———经济学院走访慰问研究生新生送上节日祝福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