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2023年接受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含直博生)复试工作安排

创建时间:  2022年09月22日 15:11  王晓磊   浏览次数:   返回

上海大学经济学院2023年接受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含直博生)复试工作安排

一、复试形式及内容

1、复试形式:本次复试主要采用线上面试方式,使用腾讯会议平台。

2、复试主要考察推免生的专业综合能力、英语口语及听力、思想政治素质等。

二、申请材料

学院将对申请者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后,学院将通过邮箱发放复试通知。收到复试通知的申请人,请尽快在邮件主题中回复“姓名+是否同意”参加复试,并于规定的时间参加复试,复试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所有材料合为一个PDF文件,发至邮箱shujjyb@vip.163.com。

(1) 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每学期均注册的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2) 对申请有参考价值的其他材料,如个人简介、本科期间发表的学术论文、获奖证书等。申请直博的推免生,除提供上述材料外,还须提交两封相关专业正高职称的专家推荐信。


三、复试时间(更新中,以学院发出的邮件通知为准。)

9月23日——9月28日(每天3-4组)

 专业1组 金融系(金融学、统计学、金融专硕)

 专业2组 产经中心(人资环、区经、产经)

专业3组 经济系(西经、世经、国贸、劳经\国际商务专硕)

9月29日——10月12日(每天1-2组)

综合组


四、复试平台

1. 本次复试使用腾讯会议网络会议平台,复试同学请提前下载腾讯会议App(1.5.0及以上版本的腾讯会议);

2. 用复试通知中的会议链接或ID入会,入会名称命名为:身份证号后五位+姓名,会议设置等候室,入会后首先进入等候室,请关注等候室消息;

3. 复试开始后主持人按照进入等候室的时间先后依次将各位同学准入会议室进行复试,复试结束后退出会议。

4. 复试过程中如出现网络卡顿,可离开复试会议室并重新进入,进入后注意会议聊天框内主持人下一步安排。

5. 复试前确保周边环境内无与复试相关物品及人员,复试时须镜头扫视四周以做验证;



经济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9月21日


上一条:【研究生】2023年推免研究生优惠政策方案

下一条:【研究生】2023年接受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含直博生)复试工作方案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