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以进博会为契机,加快上海会展之都建设

创建时间:  2019年11月02日 00:00  费妮娅   浏览次数:   返回

上 海 大 学 经 济 学 院
学术论坛第184期,总第382期
 
主讲题目以进博会为契机,加快上海会展之都建设
主讲人吴根宝,长江经济带服务贸易产业联盟理事长,高级经济师
高级会展师
时 间20191128930-11:00
地 点校本部东区经济学院经管楼520会议室
主 办:上海大学经济学院
       上海大学经济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
 
报告简介: 抓住进博会举办机遇,加快上海建设国际会展之都建设。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上海会展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1)上海会展业概况及特点2)上海会展业面临的挑战3)抓住机会加快打造国际会展之都的步伐。
 
报告人简介:吴根宝系高级经济师,高级会展师。曾担任上海市国际服务贸易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10年,现担任中国服务贸易协会顾问,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专家委员会副理事长,长江经济带服务贸易产业联盟理事长,华东师范大学等大学客座教授、兼职教授。曾被评为"改革开放三十年,影响中国会展进程三十人"之一。先后主编二套服务贸易丛书(共8本):"服务贸易-经济发展新动力"丛书,"服务贸易的春天"丛书等。
 
 
欢迎各位老师及学生积极参与讨论!
 
 
 

上一条:【学术讲座】大宗商品市场上关于相关基差的实证研究

下一条:【学术讲座】区块链与数字资产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