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经济学院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座谈会

创建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00:00  孙冰   浏览次数:   返回

9月14日下午,上海大学经济学院常务副院长聂永有同志经济责任审计座谈会在校本部东区1号楼567会议室举行。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陆甦颖、常务副院长聂永有、党委副书记冯玉鑫、工会主席刘康兵、组织部杨治、审计处程涵、九信会计事务所郭秀玲等3人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郭秀玲主持。

首先,组织部杨治老师宣读了经济责任审计学校发文内容。接着,郭秀玲老师从学院的事业发展状况、现场审计工作、材料梳理等阐述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推进情况。随后,经济学院常务副院长聂永有做相关述职报告。从学院基本情况、领导班子成员职责分工、学生培养、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学院党群工作和学院文化建设、学院有关法律法规和国家其他规定、国家政策的执行情况、重大经济决策情况、财务收支情况、固定资产情况、内部管理状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最后,与会人员针对述职报告提问并对被审计人进行评议。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下一条:经济学院新学年首日开展师生“四史”和校史学习教育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