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

创建时间:  2020年10月15日 09:54  范春艳   浏览次数:   返回

经济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9 月25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在经管楼567会议室举行。经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讨论,校党委第二巡察组成员胡猛列席。本月党委中心组学习主题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体学习。学习会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陆甦颖主持。

陆甦颖首先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抗疫表彰大会的讲话精神,号召全体师生要学习伟大抗疫精神,补短板、补弱项,携手应对未知风险与挑战;随后,陆书记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经验与感想,结合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就加强学院全面从严治党谈了自己的理解和体会。

接下来,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冯玉鑫、本科教学负责人刘康兵分别就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贯彻落实党的教育路线方针政策,结合学生培养教育分享了各自的思考和工作设想。随后,金融系系主任倪中新、金融系支部书记刘建桥、产经中心支部书记乌力吉图、经济系支部书记卢正刚、金融系副主任周思、学院组织干事陈齐洁等多位老师分别围绕作风建设、人权问题、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军队建设、自由贸易港建设等分享学习感想,会场讨论气氛热烈,中心组成员将日常工作中的实践与理论学习相结合,交换意见建议,激发思考讨论。

中心组学习最后,陆甦颖做学习总结,指出我们要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不断加强责任意识,不断推进工作新的发展,以高质量的学习助力一流人才的培养。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成旦红一行赴经济学院调研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