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教务学工协同工作例会

创建时间:  2021年01月22日 16:37  林志强   浏览次数:   返回

1月22日下午,经济学院在经管楼567会议室举行教务学工协同工作例会,就近期学生学业成绩、选课、研究生预答辩以及寒假期间和开学后的课程及考试安排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制定工作预案,确保疫情防控下各项工作平稳有序。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聂永有,本科教学负责人刘康兵同教务和学工团队一起座谈。例会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冯玉鑫主持。

冯玉鑫报告了寒假期间学生离校和留校情况,以及学校对于学生返校的相关安排。

接着,刘康兵就假期及开学后的教学工作安排、白皮书填报、学生试读期情况以及近期的选课情况作了介绍,并提醒学生带好个人学习资料;研究生教学秘书陈文婕、本科生教学秘书李钰分别介绍了研究生和本科生近期的工作和假期后的工作安排。随后,教务学工双方就培养方案、选课、毕业论文以及全程导师等学生普遍关注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建议。

聂永有向大家在寒假前的最后一天还保持以生为本的工作热情表示感谢,他表示教务和学生工作对于人才培养的稳定至关重要,两个部门工作方式有差异,但是目标是一致的,需要相互协同,相互支持,形成合力,学院也会全力支持两个部门的工作;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共同做好经院的人才培养工作。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期间新冠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筑梦•同心”2020年总结表彰大会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