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期间新冠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创建时间:  2021年01月26日 10:48  范春艳   浏览次数:   返回

1月21日晚,经济学院在东区经管楼567会议室召开2021年寒假期间新冠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传达学校工作部署会精神及要求,全力做好学院相关工作。会议分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出席会议的人员包括经院新冠防控云支部全体成员、行政人员及学工辅导员。会议由党委书记陆甦颖主持。


陆甦颖从学院院系领导及机关辅导员值班安排、每日一报管理、离校流程安排、假期健康管理等方面,向与会老师提出了“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的要求,动员学生“应回尽回,能早尽早”,全力做好留校学生的关心关怀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冯玉鑫介绍了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寒假疫情防控及学生管理工作安排,强调做好寒假工作方案,建立学生动态健康档案。

学院办公室主任宋晓颖通报了学院安全状况自查情况,强调各部门对排查发现的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做好假期办公室的安全稳定工作。

交流环节中,大家就师生普遍关心的离校、假期间校园进出权限以及返校安排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达成了共识。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聂永有表示,在目前这个特殊时期,云支部全体成员及辅导员们要尽力做到心中有数、肩上有责、干活有劲,同心协力共同推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教授述职暨学术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行教务学工协同工作例会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