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教授述职暨学术交流研讨会

创建时间:  2021年01月27日 17:44  孙冰   浏览次数:   返回


27B27

1月26日全天,经济学院在校本部乐乎新楼上善厅召开教授述职暨学术交流研讨会。经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及13位正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本科教学负责人、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刘康兵主持。

会上,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聂永有介绍了教授述职的背景及意义,并汇报了2020年学院重点工作,充分肯定了教授及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同时提出了下一步学院工作的目标任务。随后,13位正教授就2020年度立德树人、课程教学、学生指导、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报告并回答了与会人员的问题。

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院教学科研面临新的挑战,在教授团队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教学科研任务取得了一定成就,学科建设稳步推进;学院全体教授积极参与本科生培养及全程导师;教授团队聚焦研究生科研能力提升,拓宽研究生学术交流层次,进一步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

下午,学术交流研讨会以凝练学院学科方向、构建教学科研团队为主题展开,教授们围绕十四五规划、专业学科发展、国际化推进、课程思政等方面展开讨论交流,为学院下一步发展建言献策。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陆甦颖对在座的各位老师表达了感谢并送上新年祝福,她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教授团队继续凝聚全体教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各方面工作,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发展定能够更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上海大学湖南招宣组举办中学生单片机人工智能设计冬季集训营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期间新冠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