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经济学院综合素质拓展品牌活动简介-人才培训类

创建时间:  2016年09月30日 00:00  郁丽洁   浏览次数:   返回

    【综合简介】上海大学经济学院有各类丰富的学生实践平台和课外培养内容,目前共设有六类12项的课外综合素质品牌活动。具体的五类为:人才培训类、学术延伸类、生涯拓展类、评优展示类、实践与志愿服务类以及国际视野拓展类。

               人才培训类

1Success学生成长训练营

Success学生成长训练营是上海大学学生训练营的先驱,至今已走过整整11个春秋,主要面向经济学院学生会全体干事,也对友好组织开放部分名额。训练营持续两天两夜,既有室内讲座培训也有户外定向越野,通过一系列周密细致安排的素质拓展、专业培训、任务考核,促进学员们提升认知能力、沟通能力,并加强团队意识,为开展日后部门及项团工作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